悚! 紐西蘭網購倉庫拍賣品 行李箱打開藏童屍骸

西方國家民眾常會租用倉庫擺放東西。要是長期沒繳租金,倉庫內的東西就會全部被拍賣掉。紐西蘭一戶人家就從網路拍賣會買了不少倉庫拍賣品。沒想到,帶回家的兩個行李箱中竟裝著兒童遺骸。紐西蘭警方表示,兩名學齡兒童已經死亡多年。目前還在追查兩名死者的身分。警方已立案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怕貓偷吃外送餐!設置「防貓箱」遭攻破 逗趣畫面網笑歪:是包廂

住在紐西蘭奧克蘭的這戶人家,參加一個倉庫清倉的網路拍賣會,買下一拖車的東西。上週把東西帶回家。沒想到,買來的兩個行李箱中裝著兒童遺骸。紐西蘭警方1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狀況。

紐西蘭警察法約拉說,「我能證實的是,這是兩名兒童的遺體,從驗屍結果看起來,他們應該是讀小學的年紀,我現在沒有他們年齡的確切訊息,我們正在了解這點,他們的遺體裝在兩個大小相同的行李箱中。」

法約拉表示,目前研判兒童的年齡應該是在五歲到十歲之間,已經死亡多年。這兩個行李箱已放在倉庫至少三、四年。目前調查還在初期階段。因為從死亡到遺體被發現間隔多年,增加了調查的複雜度。

紐西蘭警察法約拉說,「正式的身分認定程序還在進行,這代表警方還無法對兒童的身分,給出任何意見,一但他們的身分確認了,我們的首要之務就是聯絡他們的近親,不過我們向社會大眾保證,調查一定會持續進行,以找出兩名兒童之死的前後經過,包括地點、時間、以及如何發生的。」

法約拉表示,兩位兒童的親戚住在紐西蘭。他也透露,警方推測涉案人應該住在國外,紐西蘭警方已經與國際刑警組織和國外警察單位聯絡。至於買下兩個行李箱的人家與這起案件毫無關係,但因這起案件而感到相當難過。目前暫時離開奧克蘭,避開媒體的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英人駕遊艇出海遭殺人鯨群攻擊 「咬掉一片船舵」驚悚2小時險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