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10年不被看好 艾成:無緣也願為王瞳捨命

40歲的歌手艾成,和妻子王瞳愛情長跑10年,2人的感情路,很多人原本並不看好,父母也反對,更歷經風雨。但艾成曾經說過,即使無緣在一起,仍然願意為王瞳犧牲捨命,還透露神秘數字「7」是兩人結婚的關鍵。

更多新聞: 傲嬌喵皇上廁所「閉結到當機」煎熬全都錄!魔性定格網笑:靈魂出竅了

已故藝人艾成說,「我曾經跟她講過,妳如果不是我的女朋友,妳也不是我老婆,我也會為你犧牲捨命。」

愛到願意犧牲生命,艾成對王瞳用情之深,其實和他先前疑似中邪有關,當時艾成言行舉止都不能自我控制,全是王瞳在他身旁不離不棄照顧,成功陪伴走過低潮,兩人歷經風雨,選在2020年7月7日結婚,也首度揭密。長跑10年不被看好 艾成:無緣也願為王瞳捨命已故藝人艾成說,「加個油77,去丹迪買個早餐,加個水煮蛋77塊,天天看到77777,我們就知道上天要我們結婚。」

相信這是神的旨意,決定攜手走完一生,不過王瞳的家人卻不支持。

已故藝人 艾成說,「他們其實很擔心女兒是很正常,因為他們是父母,如果他們願意,我們一定會很孝順他們,很疼他們這樣。」

熬過數次感情危機,但婚後卻不如想像中美好,艾成一成不變的作息讓王瞳受不了,還曾在節目中上演情境劇。

已故藝人 艾成vs.藝人 王瞳說,「8點半睡覺你幹什麼呢,你還是在一個人過生活啊,我這些事情找菲傭來做,都比你做的好你知道嗎,我想要跟你一起生活,我想要你陪吃吃飯散散步。」

兩人都在婚姻中摸索,但也願意做出改變,王瞳也曾受訪分享對婚姻的想法,形容我們是很薄的字典,但都願意為對方變厚。長跑10年不被看好 艾成:無緣也願為王瞳捨命感情不是壞了就丟,而是願意好好維繫。

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懂在一起不容易,但隨著艾成離世,王瞳被迫面臨孤單命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3歲奶奶現身東風音樂祭!網見「最資深聽團仔」全跪了:帥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