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父母晚間抵台 粉專重啟每天po創作歌曲

藝人艾成逝世第二天,他所屬的教會也首度發聲,透露艾成前幾天還在同一個地方敬拜,而且說了很感性的話,沒想道卻發生意外,感到相當痛心,而艾成的父母等7名家人,晚間也從馬來西亞抵達桃園機場,要處理艾成的追思禮拜活動。

更多新聞: 向陽與高雄餐旅大學合作 首創以蝦為主角的創意料理競賽!上百人搶76萬元獎金

身穿黑色上衣和長褲,艾成媽媽面色哀戚,爸爸則默默走在後面,一臉疲憊,除了雙親,艾成的姊姊、弟弟、姊夫等7人,從馬來西亞趕來台灣,處理他的身後事。

艾成逝世來的太突然,他所屬的哈利路亞教會,首度對外發聲,字字句句都是不捨。

艾成父母晚間抵台 粉專重啟每天po創作歌曲

SB.哈利路亞家教會傳道邱宇飛王瞳目前由教會的弟兄姊妹及王瞳的家人二十四小時輪流陪伴,幫助她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她也很難過,但是她也很平安,瞳瞳有強調她非常平安。」

教會透露王瞳現況,而艾成位於慶城街的餐廳,這幾天生意特別好,不少人來懷念,經紀公司也決定重啟艾成粉專,並每天放一首艾成的創作歌曲,讓粉絲留言,至於告別式也已經拍板,預定下周舉辦追思禮拜!

艾成父母晚間抵台 粉專重啟每天po創作歌曲

民視記者李世宸說,「教會規劃將追思活動,辦在一殯的景行廳,希望讓艾成走的風風光光。」

王瞳在一旁幫忙舉麥,艾成則彈著吉他,唱歌給安養院長者聽,創世基金會PO出照片,透露他生前低調跑遍全台,默默行善,希望他在天上當天使,繼續用歌聲,溫暖人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食物不要塞太滿!台電曝冰箱「耗電關鍵」傳授2撇步省電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