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挑戰台東縣長 劉櫂豪披綠袍對決饒慶鈴

九合一選舉倒數100天,今年將由劉櫂豪披上綠袍,對決國民黨現任縣長饒慶鈴,而這也是他第6度挑戰台東縣長。今天(8月18日)除了拍攝網路節目,大秀料理台東美食米苔目外,也表示給他四年打造居住正義的新台東。

從切蔥、撥豆芽到燙麵條和貢丸,一碗道地的台東小吃米苔目就大功告成。網路節目上,劉櫂豪難得大秀廚藝。台東縣長參選人(民)劉櫂豪說,「光看我這樣在弄,就知道我平常其實,我是有一定的熟練。」

原來平常在家就會幫忙下廚,煮麵對他來說很簡單,放眼從政之路,可是身經百戰。這回對決國民黨現任縣長饒慶鈴,第六度挑戰台東縣長寶座,他毫無畏懼。

台東縣長參選人(民)劉櫂豪說,「參選多次的縣長,也許有人又會把這個當成是嘲諷,或者是攻擊的事情,但是我們覺得很安慰的是,我們還是受到很多好朋友的肯定,肯定我們在台東這塊土地上,努力的奮勇向前。」

走遍台東各個角落,充分了解地方建設和發展。只是原住民選票就佔台東人口1/3,成為左右選戰的關鍵,也因此劉櫂豪多次前進部落,和選民搏感情。台東縣長參選人(民)劉櫂豪說,「透過這樣彼此更多的互動,也了解各地產業的面貌,聽到更多不同的聲音。2018年的時候,選民其實給她很高的選票,幾乎是這將近20年來最高縣長的得票數,但是大家也提出一個疑問,她過去四年的表現,真的是跟那麼高的得票數是不成比例的。她在任內將近四年的期間,大家非常在意台東高房價的問題,但是她任內縣府堆動的社會住宅卻是掛零。」

強調給他四年,要打造居住正義的新台東,劉櫂豪憑著10年立委的經歷,要翻轉台東版圖,讓藍天變綠地。

(民視新聞/呂中漁、黃鴻宇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