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同台卓冠廷 再嗆侯不敢承諾做好做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晚間到鶯歌和子弟兵卓冠廷同台,包括立委林靜儀、蘇巧慧,以及卓冠廷的太太洪慈庸都來力挺,林佳龍強調自己承諾當選後會做滿四年,對手侯友宜卻不敢簽字,而選戰只剩一百天,林佳龍空戰、陸戰同步,有信心可以在11月26日贏得勝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晚間到鶯歌和卓冠廷合體,除了超過上千位民眾到場力挺,黨內大咖也來支持。

立委(民) 林靜儀說,「鎮瀾宮大家捐錢捐這麼久,為什麼十幾年來財產2億多 哪有可能把這個最重要的關鍵,讓全台灣的人知道說,這個財務有問題的 就是冠廷啦。」

林佳龍同台卓冠廷 再嗆侯不敢承諾做好做滿

林靜儀大讚卓冠廷非常認真,一定會是好議員,太太洪慈庸也笑稱卓冠廷很會講話,在家裡吵架都吵不贏他。

前立委(無) 洪慈庸說,「在家裡面吵架都吵輸他啦,所以他真的很會講話,不是只有在政論節目上面會講話,回來家裡面跟我吵架都不讓我。」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 卓冠廷說,「我家的隔壁里 現在已經有7、8000人口,,可是卻連一個像樣的公園都沒有,捷運終於要開了,鶯桃路上現在的這個規劃,本來期待的店家 本來期待的鄉親,有很大一部分轉為失望,鶯歌從今天起讓卓冠廷來照顧你,大家說好不好。」

喊話一定好好照顧故鄉鶯歌的同時,卓冠廷也拜託鄉親,一起支持他過去的老闆林佳龍。

林佳龍同台卓冠廷 再嗆侯不敢承諾做好做滿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林佳龍說,「佳龍有簽 我如果當選新北市長,四年我絕對當滿 但對手不敢簽,侯家軍甚至說他已經做12年了,如果再選上市長來選總統是很自然的,哇 不小心露出馬腳。」

林佳龍把炮口對準對手侯友宜,對於選戰結果他有相當有信心。

選戰倒數一百天,林佳龍空戰、陸戰並行,全力爭取勝選機會。

(民視新聞/陳聖翰、楊凱安、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