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100天! 蔡英文到宜蘭 為江聰淵授旗

年底選舉倒數一百天,民進黨宜蘭黨部,舉辦選舉誓師大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授旗給宜蘭縣參選人江聰淵、鄉鎮市長、縣議員參選人!蔡英文致詞時,還喊出要下達動員令,全力幫助江聰淵當選,團結贏回宜蘭,讓中央跟地方聯手,加速推動建設。

更多新聞: 林佳龍鶯歌合體子弟兵卓冠廷!現場「破千人相挺」為選前百日衝刺

選戰倒數100天! 蔡英文到宜蘭 為江聰淵授旗民進黨宜蘭黨部,舉辦五合一選舉授旗誓師大會,總統蔡英文,親自把勝利戰旗,交給宜蘭縣參選人江聰淵。

宜蘭縣長參選人(民) 江聰淵說,「在台灣民主化過程,都有我們宜蘭人的參與,所以面對中國這種欺壓壓力,我們宜蘭人,要跟國家領導人站一起。」

迎戰縣長選舉,江聰淵端牛肉,射出政策三箭,面對中國共機擾台,也呼籲支持者,當總統的最大後盾。

江聰淵有信心,希望能複製2009年,前任縣長林聰賢當選的模式,把藍天變綠地。

總統蔡英文說,「2009年民進黨再起的第一砲,就是林聰賢,這次選舉宜蘭這個地方,我們希望這個民主聖地,我們宜蘭人一起來拚。」

選戰倒數100天! 蔡英文到宜蘭 為江聰淵授旗

蔡英文話鋒一轉,提及對手抹黑手段,看了很不捨,極力捍衛江聰淵的清白。

總統 蔡英文說,「面對質疑 面對抹黑,(江聰淵)從來不閃避,把過去的事情,跟鄉親交代的清清楚楚,但是他的對手完全相反,遇到質疑只會閃躲,這次用選票,選一個清白的人,選給一個誠實的人。」

面對這場激戰,蔡英文下達動員令,展現團結態勢,年底收復民主聖地,全力翻轉非執政縣市。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解放軍頻擾台! 中科院試射「無限高」飛彈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