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柬埔寨人蛇! 2男1女押返 桃機畫面曝光

柬埔寨打工詐騙頻傳,這個月(8月)14日台、泰政府聯手,在曼谷機場攔下12名要去緬甸的台灣人,當天遣返9人回台,另外3人留在泰國調查,包括鄧姓男子和楊姓男子,涉及人口販運、偽造文書,桃園地檢署發拘票,到泰國把人帶回來,至於楊姓男子女友,有沒有涉案,警方還要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醫診間外尋仇開2槍「男子中彈身亡」 凶嫌複訊後遭聲押禁見

嫌犯面對牆壁,穿上號碼衣,雙手後背,員警立刻上銬。從頭到腳仔細搜身,兩名黑衣男子,在員警全程監視下,從泰國搭機返台。

最前頭的嫌犯,走路大搖大擺,第二名男子,則是戴上帽子、口罩,低頭不發一語。台、泰警方跨國合作,14日在曼谷機場,攔截12名前往緬甸的台灣人,當天遣返9人,其中一名何姓男子,是人蛇集團成員,已遭羈押禁見,另外3人涉嫌重大,留在泰國調查,18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

遣返柬埔寨人蛇! 2男1女押返 桃機畫面曝光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長李泱輯說,「這三名國人很明顯的,與其他國人不同的情形,而且他們拒絕自願返國,所以我們通知泰國移民局,將他們留置,並且在今日進行遣返。」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長李泱輯說,「另外一位民眾(林姓女子),目前將她帶回來做人口販運鑑別,以釐清她的身分,角色的部分目前還沒有釐清,因為(桃檢)會開出拘票,當然我們有掌握部分犯罪事實。」

刑事局大陣仗,到曼谷把人押返回台,其中28歲鄧姓男子有幫派背景,另一名23歲楊姓男子,為電信詐欺通緝犯,而林姓女子則是他的女友。

台中刑警大隊,接手後續偵辦,警方還要深入調查,瓦解不法人蛇集團。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人機干擾!長榮一架班機急轉降高雄 桃機一度暫停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