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繩索突斷裂 200箱米酒碎滿地阻交通

高雄一輛曳引車,上午(8月18日)10點左右,行經岡山區岡山路要右轉河堤路時,因為綑綁貨物的繩索突然斷裂,造成車上所載的米酒有200箱散落地面破裂,酒水跟玻璃瓶散落滿地,一度阻礙交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楊梅卡車零件廠大火「燒到變形」 1人受困抓鐵窗警消噴水降溫

高市岡山分局壽天所副所長洪紫寧說,「尤姓駕駛當日由屏東內埔工業區,運載米酒至高雄市岡山區的,台灣菸酒岡山營業所,不料行經岡山路段時發生貨品脫落事故,警方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一項第二款所載貨品脫落掉落,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000~1萬8000元製單舉發。」曳引車繩索突斷裂 200箱米酒碎滿地阻交通警方緊急派員管制疏導,暫時封閉一個車道,駕駛經酒測後,並沒有酒駕行為,所幸事故發生時沒有人員受傷,也未波及到其他車輛,警方協助通報清潔隊跟菸酒公賣局等人員,到場清理散落物,而破碎的200箱米酒,初估將損失16萬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正妹教練教女學員瑜伽!他高舉手機往屋內「咔嚓」1照片…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