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網紅江老師四手聯彈演奏《少女的祈禱》 邊彈邊喊:好想倒垃圾唷
由網紅鋼琴家江老師和長笛家Eric組成的古典音樂團體「笑哈哈LOL」,日前開箱四手聯彈琴譜,演奏許多經典歌曲,讓網友們大飽耳福。(圖/翻攝「笑哈哈LOL」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垃圾車特有的播音樂文化,讓許多人一聽到音樂聲,便知道該出來倒垃圾了,由網紅鋼琴家江老師和長笛家Eric組成的古典音樂團體「笑哈哈LOL」,日前開箱經典歌曲四手聯彈琴譜,表演多首名曲,其中在彈奏《少女的祈禱》時,讓江老師一邊彈奏一邊忍不住喊「好想倒垃圾」,逗趣反應笑翻一票網友,留言笑「街頭巷尾的阿姨都出來了」。

更多新聞: 讓人暴怒!女難忍男如廁不掀蓋「滴到坐墊」 77老大曝:10年前就坐著上


暗藏玄機?他們四手聯彈演奏「少女的祈禱」 驚見垃圾車音樂合體直嚇傻
笑哈哈LOL演奏「少女的祈禱」,驚見熟悉的垃圾車旋律,直接來興致上演日常倒垃圾情境。(圖/翻攝「笑哈哈LOL」YouTube)

笑哈哈LOL共彈奏了8首經典名曲四手聯彈琴譜,其中包含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以及《少女的祈禱》,當Eric彈奏《Let it go》時,由於拍子經常抓不穩,惹得江老師忍不住嘆氣,並嫌棄直嗆:「我覺得Elsa會想賞你一巴掌。」而彈奏到《少女的祈禱》時,一開頭就出現熟悉的垃圾車音樂,引起江老師想倒垃圾的心情,一邊彈奏一邊喊「好想倒垃圾」,不僅如此,這琴譜更連結了另首台灣垃圾車名曲《給愛麗絲》,讓他們大為驚訝,江老師興奮大喊:「他(作者)知道我們台灣都是這樣倒垃圾的嗎?」隨後她也來起興致,即興上演一段日常倒垃圾情節,讓網友們紛紛笑喊「兩個人的表情我重播好多次」、「轉歌的表情好經典」、「以後垃圾車統一播這首」、「突然搞不清楚我家的是哪一條倒垃圾的歌了」、「街頭巷尾的阿姨都出來了」。


更多新聞: 絲巾也能變上衣!茵茵示範5種性感穿搭 網大飽眼福讚:血脈賁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