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榜樣!父子強佔座位「躺平+斜眼」態度差 還怒嗆列車長:你惹不起
女網友上網爆料,自己8月17日搭乘往南向的列車,座位遭一名父子強佔,請台鐵人員協助處理,父親還口出惡言怒嗆列車長「你惹不起」。(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一名女網友上網爆料,表示17日上午搭乘從台北往台南的火車,上車後發現位置被一名身穿藍色POLO衫的男子坐著,上前詢問得知,男子想與有身心障礙的兒子坐一起,本來女網友還體諒父子倆,但由於這名父親購買的位置在其他車廂,讓她無法接受,只好請列車長前來協助處理,沒想到男子竟不甩,還抱怨台鐵售票員是阿呆,更怒嗆列車長:「你惹不起。」,而最後結局也曝光,讓人聽了拳頭硬。

更多新聞: 飛來橫禍!女大生「電扶梯當輸送帶」行李滾落 大媽慘被撞飛四腳朝天

最壞榜樣!父子強佔座位「躺平+斜眼」態度差 還怒嗆列車長:你惹不起
男子強佔女網友座位,還汙辱售票員是阿呆,誇張言論與行徑讓網友砲轟是最爛榜樣。(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列車長前來,確定狀況後,也表達願意協助父子倆安排其他相連座位,但要請父親起身,先還座位給女網友,男子卻不甩列車長,整個人呈現躺平姿勢,態度不佳指使列車長「那妳趕快去找」,還口出惡言抱怨台鐵工作人員「那個售票的小姐也是阿呆啦」,雙方僵持不下,而男子的小孩因玩手機聲音太大聲,列車長好聲好氣地提醒音量關小,男子立刻激動回嗆:「你惹不起她,我跟你講,你惹不起他。」
而事後台鐵也證實,該男子最後依舊佔位搭乘到下車,列車長也僅能將被佔位的女乘客和友人換位,而誇張的言行舉止影片,被PO上網路後,遭到許多網友撻伐「身教阿兒子長大有樣學樣」、「為什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大爺樣子」、「工作人員面對這種人,態度還可以這麼好,真的是辛苦了」、「壞榜樣」、「最爛的身教」。

更多新聞: 絲巾也能變上衣!茵茵示範5種性感穿搭 網大飽眼福讚:血脈賁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