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營喊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 張善政酸「不是鄭文燦要再選第3任」
張善政今天酸,鄭文燦和鄭運鵬是2個不同的人,這次不是鄭文燦要再選第3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昨日正式徵召提名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喊出「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誓言接下來要快速轉換隊形轉守為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酸,鄭文燦和鄭運鵬是2個不同的人,這次不是鄭文燦要再選第3任。

更多新聞: 不怕「全身器官被摘光」 他竟想「正常賣腎」高大成籲:別再被騙!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原本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但因論文爭議宣布退選,民進黨中執會昨日正式通過徵召鄭運鵬接棒參選。蔡英文指出,桃園隊要快速變換隊形,接下來要轉守為攻,鄭文燦也喊出「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

張善政今日上午到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時反酸,鄭文燦和鄭運鵬是2個不同的人,這次選舉大家要看的是人,是自己跟鄭運鵬有什麼不一樣,而不是鄭文燦再選第3任。

媒體追問,蔡英文這樣說,是不是鄭運鵬在桃園當地沒有政績?張善政則說,鄭運鵬的在地表現鄉親心中都有一把尺,不便評論。

另外,鄭運鵬昨日提到,選戰倒數100天綽綽有餘,會擴大領先分數,會讓桃園更進步,不過《TVBS》17日公布最新民調,張善政支持度領先鄭運鵬11個百分點,張善政回應,民調就是個參考,不會去在意領先多少,甚至會覺得要把民調當作沒有領先,成為力量,讓自己每天更有決心走下去,跟鄉親多多接觸、了解他們需求才是重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正式啟動協商談判 外交部表達高度歡迎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