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戰倒數百日 張善政與在地民代合體、宣布邱奕勝任後援會總會長
張善政今日正式宣布,非常榮幸邀請到議長邱奕勝擔任後援會總會長,邱奕勝也說,從一開始就答應要幫張善政輔選。圖為張善政5月26日終於拜會到邱奕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團隊整合完成,先前張善政「空降」參選桃園引發地方人士不滿,議長邱奕勝更是與張善政避不見面。不過張善政今日正式宣布,非常榮幸邀請到議長邱奕勝擔任後援會總會長,邱奕勝也說,從一開始就答應要幫張善政輔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雨特報!午後雨彈狂炸6縣市 注意雷擊、強陣風

張善政空降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人士反彈,其中不斷傳出邱奕勝不滿,張善政多次拜訪邱奕勝要展現誠意,也吃閉門羹。

如今張善政競選團隊整合完成,張善政今日上午到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時表示,從被徵召開始又一步一步把團結力量集合在一起,不只今天才團結整合成功,許久以前邱奕勝跟立委呂玉玲等人都整合成功,今天到廟宇來跟母娘稟報團結的決心。

張善政接著宣布,非常榮幸由邱奕勝擔任後援會總會長,相信有他的加持,選戰必定會勝利。

邱奕勝受訪時則說,從一開始就有答應要幫張善政輔選,今年底自己也有參選議員,所以沒有辦法當主任委員,在跟張善政和黨主席商量後,就決定當後援會總會長,雖然當後援會總會長,但也會實質參與輔選。

另外,傳出張善政團隊要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加持,張善政回應,王金平一直是他多年的好友,王金平在選舉時給他力量也是很正常的,非常感謝。另也有人建議找前立委蔡正元來當高級幕僚操盤,張善政說,兩人是好友,蔡正元不時都會給自己一些意見。至於是否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張善政表示,韓國瑜也是自己的好友,也會來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營喊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 張善政酸「不是鄭文燦要再選第3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