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曬35年前「哈佛畢業證書」  網:難怪國民黨沒有人敢嘴
周玉蔻曬35年前「哈佛畢業證書」  網:難怪國民黨沒有人敢嘴。(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日前國民黨緊抓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議題不放,林智堅也宣布退選改由立委鄭運鵬上陣,而不少人紛紛討論起其他政治人物的學歷,許淑華、蔡壁如論文都引起爭議,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透過臉書曬出35年前自己哈佛畢業證書,也引來網友大讚「難怪國民黨沒人敢嘴周玉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營喊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 張善政酸「不是鄭文燦要再選第3任」

周玉蔻今透過臉書曬出自己35年前的哈佛畢業證書,並配文寫到,「找到啦,我的(正港)哈佛大學碩士學位畢業證書,居然沒護貝(咦!)35年了耶!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EMBA碩士學位畢業證書,還在翻箱倒櫃中,敬請期待」

照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讚許留言「難怪國民黨沒人敢嘴蔻蔻姐」、「正港學霸!」、「這是真的,馬的就不知道真假了」、「記得去錶框」、也有網友提醒「千萬別護貝,認證上會有些困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訪中行程拖累選情? 蔣萬安:建議夏立言表達反對軍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