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淡水區公所臉書爆行政不中立  侯友宜坦言:不適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8)日獲得國民黨提名,但新北市淡水區公所竟然在臉書分享這個消息,讓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不禁質疑有違反行政中立之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坦言,這是不適宜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戰倒數百日 張善政與在地民代合體、宣布邱奕勝任後援會總會長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踢爆,淡水區公所臉書分享侯友宜「侯侯做代誌」一文,寫下「侯友宜今天獲得國民黨提名,力拚新北市長連任,我們團結在一起面對這場為人民而拚的戰役...」等云云,讓他不禁想問國民黨提名侯友宜,關區公所什麼事?

李坤城說,侯友宜不用設競選總部,因爲29個區公所都是我的競選總部,這個有沒有違反行政中立啊?區公所都是閒閒沒代誌嗎?侯友宜今天受訪坦言,民政一知道這狀況,立即要求區公所刪除,因為這是不適宜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玉蔻曬35年前「哈佛畢業證書」  網:難怪國民黨沒有人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