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詹家姊妹出師不利 先後止步首輪
詹詠然女雙止步首輪。(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大師賽開打,台灣網球雙打女將出師不利,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在昨天落敗,姊姊詹詠然與澳洲搭檔史托瑟,今天也不敵今年澳網亞軍組合,姊妹倆都在首輪止步,無緣挺進下一輪賽事。

更多新聞: NBA/球星詹姆斯傳與湖人續約 2年9710萬美元

辛辛那提大師賽是WTA 1000頂級大賽,也被視為即將到來的美網前哨戰,詹皓晴與青山修子組成「台日組合」,首輪就遭遇強勁對手,碰上前世界球后阿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以及溫網亞軍的加博(Ons Jabeur)聯軍,以3比6、3比6直落二不敵對手,加上前一站多倫多網賽,狀況不佳的「詹青配」連續兩站首輪遊。

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詹家姊妹出師不利 先後止步首輪
詹皓晴與日本好手青山修子。(圖/翻攝自@angelhcchan IG)


詹詠然與史托瑟(Samantha Stosur)的「台澳組合」,今天碰上哈薩克的戴妮琳娜(Anna Danilina)與巴西女將哈達德梅雅(Beatriz Haddad Maia),先是被對手以3比6搶下首盤,第二盤雖一路纏鬥至6比6,但最終搶七大戰功虧一簣,以5比7吞敗被淘汰。

更多新聞: 日職/賽車皇后大秀「小麥色蠻腰」 奮力為西武獅開球日網全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