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球后斯威雅蒂 本季前53場豪取50勝
女單球后Iga Swiatek拿下今年第50勝。(圖片來源SNTV)

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第二輪,波蘭球后Iga Swiatek直落兩盤擊退對手,成功晉級16強,拿下本季第50場勝利。2022年斯威雅蒂氣勢如虹,包含這場比賽,53場只吞3敗,在今年勝率高達9成43。另外"英國楊丞琳Emma Raducanu,第二輪擊敗Victoria Azarenka,連兩場戰勝前大滿貫冠軍選手。

更多新聞: 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會外賽 曾俊欣首勝世界排名53

網球女單球后Iga Swiatek,在辛辛那提大師賽第二輪,對決美國女單選手Sloane Stephens。本季狀態來到顛峰的Swiatek,上一站羅傑斯盃意外在16強出局,這星期來到千分大賽為美網調整。最後這一戰,球后Swiatek以6比4、7比5,辛苦戰勝Stephens晉級到辛辛那提大師賽16強。值得一提的是,這場勝利是Swiatek本季第50勝,打到今年第12站賽事的第二輪,53場比賽只輸3場,勝率高達9成43。
另外"英國楊丞琳"Emma Raducanu,以6比0、6比2,大勝Victoria Azarenka,包含前一輪擊敗球星小威Serena Williams,Raducanu連續兩場擊敗大滿貫冠軍選手。



更多新聞: 小威登球后時她還沒出生! 英國楊丞琳期待跨世代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