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曝余苑綺「不想被看到不好的樣子」!曾說羨慕大姐:想和她一樣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抗癌時間長達8年,今(18)日一早傳出病情不樂觀,經紀人透露她曾說「想過得跟大姐(余筱萍)一樣」,不想讓人看到她不好的樣子。(圖/翻攝自余苑綺、余筱萍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抗癌時間長達8年,病情一度有好轉,不過癌細胞又擴散,今(18)日一早傳出病情不樂觀,余天原先預計參加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臨時更改行程,哭著上車急奔北榮探望女兒,余苑綺經紀人閃亮亮坦言「情況不樂觀」,並透露余苑綺曾說「想過得跟大姐(余筱萍)一樣」,不想讓人看到她不好的樣子。

更多新聞: 孫藝真懷孕玄彬搶賺奶粉錢!「婚後首登韓綜」網敲碗:迫降CP合體

余苑綺罹癌多年,前陣子癌細胞擴散移轉至肺、肝,連腎也積水,身體狀況太差無法繼續治療,今(18)日一早爸爸余天取消既定行程、大姐余筱萍從家中趕往醫院,弟弟余祥銓也緊急推掉晚間的錄影通告,全家人都趕往醫院替她集氣,據了解,家人們目前暫時離開北榮,僅剩下余苑綺老公守候在病房裡。

經紀人曝余苑綺「不想被看到不好的樣子」!曾說羨慕大姐:想和她一樣
余苑綺罹癌多年,前陣子癌細胞擴散移轉至肺、肝,連腎也積水,身體狀況太差無法繼續治療。(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經紀人曝余苑綺「不想被看到不好的樣子」!曾說羨慕大姐:想和她一樣
余天一早取消既定行程、大姐余筱萍從家中趕往醫院,弟弟余祥銓也緊急推掉晚間的錄影通告。(圖/翻攝自余天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此,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也在醫院陪伴余天一家人,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指出,閃亮亮表示,13日才傳訊息給余苑綺,不過她近期都只有已讀訊息,幾乎不回覆,雙方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去年的事,他多次想要到家中探望余苑綺,卻都遭到拒絕,「不讓我去看她,不想讓我看到她不好的樣子」。而余苑綺曾要求家人,不要對外公開她的病況,被酸民誤解炒新聞時也相當難過與委屈,跟經紀人訴苦「我想過得跟大姐(余筱萍)一樣,開開心心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更多新聞: 掃地機器人丟資源回收車竟狂冒濃煙!環保局曝「5地雷物品」別亂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