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蘇晏霈回歸啦!驚暴雷和家豪感情生變? 身世之謎?婆媳問題連環爆?!

《黃金歲月》雅婷(蘇晏霈)回來了!許久不見的蘇晏霈在鏡頭前甜笑喊「讓粉絲久等了」,直呼很想回來,但是找不到一個好的時間點,打趣說現在大家終於敲碗成功,還微暴雷因為自己搞烏龍,會和家豪感情生變?被問及5年後該生寶寶囉,她直呼寶寶還在空中飄,婆媳問題可能未來有;更驚曝還要解一個不知是誰的身世之謎?!光是這幾大爆點已讓觀眾超期待。

照片潘怡如攝影 

在《黃金歲月》中勇哥(龍天翔飾)的兩個女兒雪琴和雅婷都回來了,勇哥不失幽默笑說,女兒在外面事業做很大,跟老爸沒什麼聯絡,連老公家豪(傅子純 飾)都快忘記了,現在終於把她盼回來了,笑說小女兒就遺傳自己阿尼基(老大)義氣個性,跟女兒就是鬥鬥嘴,未來會比較溫馨像朋友的相處啦;但對於大女兒雪琴,他自嘲大女兒雪琴就「怪咖」學到自己年輕時做壞事不好的,接下來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了。

照片潘怡如攝影 

蘇晏霈回歸《黃金歲月》笑說就是要好好教訓自己的姐姐啦,雅婷戲中對事不對人,喜歡主持正義的里長婆個性沒變,這也讓駿生(王燦 飾)應該會感覺到終於有人看得最清楚,會說公道話的感覺,因為姐姐雪琴就是設計駿生,但她話沒說多久一看羅巧倫(雪琴)進棚馬上見風轉舵,直呼「姐姐來了」,你沒有設計別人,你好可憐,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兩人在鏡頭前用力擁抱搞笑,已讓大家見識到姊妹間的好感情。

照片翻攝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這次在劇中被駿生家暴被打,自我安慰說我好像有一點「洗白」的感覺了,讓蘇晏霈直白回「你沒有」,還笑說你都虐待臣臣,最後笑對鏡頭喊,「大家別當真喔」,私底下她對臣臣很照顧,還分指甲油讓四歲臣臣塗,更透露自己在《程哥懺悔路》中當時一歲的臣臣飾演自己的兒子,笑說「姊妹的兒子輪流用」,已讓現場笑開懷!

而這幾個月不在劇組拍戲的日子,蘇晏霈笑說拍了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好好放自己一個假,回高雄家當一個乖女兒,自曝還在收心中的自己不小心被燦哥(王燦)發現變胖了,她嬌嗲自嘲說,女星最忌諱被問公斤數,雅婷的衣服是有稍稍變緊一點點啦,逗趣話語相當可愛。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開鏡 圖片翻攝自蘇晏霈粉專

 【看更多】
《黃金歲月》神金援助崇輝幕後藏鏡人全網熱議 瘋猜這 5人 ?!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https://pse.is/4als5a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林佩玟 報導 封面照/潘怡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