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甲子園怪物重砲手感太燙!敵隊教練叫王牌投手「不戰而敗」全場驚
浅野翔吾在夏季甲子園賽手感火熱,讓敵隊教練指示投手「故意四壞保送」。(圖/翻攝推特)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本高校棒球最高殿堂「甲子園」中有許多怪物般的存在,接下來這名打者就是其中之一,今(18)日夏季甲子園8強賽由高松商業高校對上近江高校,當比賽來到7局上半1出局時,上場的是日職選秀第1指名候選強打,高松商業高校的浅野翔吾,他散發出的氣場就連敵隊教練都感到害怕,為此還指示自家王牌投手「故意四壞保送」,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辣模戲水送福利「四倍快樂」14秒震撼片曝!萬名網友晃暈:我全都要

「バーチャル高校野球」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在今天夏季甲子園8強賽中,高松商業高校在7局上以3:5落後近江高校,不過在1出局時高松商業高校攻佔一二壘,輪到首棒浅野翔吾出場打擊,他前3打席已分別敲出二壘安打、全壘打、一壘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完全打擊」,手感明顯正在發燙,讓近江高校教練決定讓投手山田陽翔「故意四壞」,一球未投就保送浅野翔吾上一壘,不惜使出風險極高的「滿壘計」也不讓他打擊。

當記分板上出現「申告故意四球(宣告四壞保送)」的字樣時,全場觀眾也發出「欸~?」的聲音,然而這步險棋未能奏效,高松商業高校7局上連攻3分逆轉比數,但近江高校也在7局下還以顏色,拿下2分再逆轉。8局上時浅野翔吾再度上場,但被近江高校的牛棚順利解決,最終近江高校就以7:6的比數險勝高松商業高校,成功晉級4強賽。

棒球/甲子園怪物重砲手感太燙!敵隊教練叫王牌投手「不戰而敗」全場驚
浅野翔吾在甲子園繳出優異成績,被視為日職選秀大熱門。(圖/翻攝IG@asano_syogo1124)


據了解,浅野翔吾身高171公分、體重85公斤,雖然身材並不突出,但他擁有50公尺5秒9的強大爆發力,去年底鈴木一朗還傳授他跑壘技巧;浅野翔吾的打擊能力也十分驚人,高中生涯累計67轟,被視為是日職秋天選秀第一指名的大熱門。

更多新聞: 24歲關曉彤大解放!雪白嫩腿不藏了親曝「撞擊心情」1.7萬人暈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