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公設一坪只要55元?她開箱基隆豪華社區 港網友羨:好想移民到台灣呀

YouTuber「愷晴」近期開箱自家社區,多項的公共設施,如多功能娛樂室、KTV、健身房等,羨煞網友。(圖/翻攝「Hoiching愷晴」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來自香港的YouTuber「愷晴」目前旅居台灣中,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讓很多粉絲對她的住處十分好奇,近期住在基隆的愷晴開箱所住的社區,除了有健身房、游泳池外,竟還有籃球機、撞球桌等遊樂設施,堪稱「小型湯姆熊」,而且一坪只要55元,讓香港網友看了羨慕直喊:「好想移民到台灣呀!」

愷晴的自家社區內設有多功能娛樂室,除了有撞球桌、桌球桌外,還有籃球機等,讓她形容是「小型湯姆熊」。(圖/翻攝「Hoiching愷晴」YouTube)
愷晴介紹到自家社區的「多功能娛樂室」,她表示,若有客人來訪時,最喜歡來到這間娛樂室,裡面除了有撞球桌外,還有桌球桌及籃球機等遊戲機,讓她形容是「小型湯姆熊」,接著她提到社區還有3間KTV包廂,最大間甚至能容納20人。除此之外還有兒童遊戲室,健身房、游泳池、餘家室和圖書館等多樣的公共設施。最後提到該社區的公設費用,愷晴老公「柏帆」表示,每坪費用為台幣55元,並以自家坪數乘以單價計算。影片公開後,網友們也大讚表示,「這社區太完美了!」、「超豪華的配套」、「太夢幻了這社區」、「太神ㄌ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