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父母今夜抵台 臉書粉專重開「每天播創作歌曲」

艾成昨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圖/取自臉書)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妻子王瞳深受打擊、神情憔悴,令人不勝唏噓。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表示,在各方協助下,艾成家人預計今夜抵台,此外,「艾成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也將重新開啟,每天播送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

鳳凰藝能今發聲明表示,藝人艾成墜樓殞命,眾聲喟嘆。感謝教會正全力規劃艾成的追思禮拜。艾成家人在各方協助下,即將於今夜抵台,基於防疫規定,配合旅客檢疫之後,直接由防疫專車接往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三天。

鳳凰藝能指出,昨天湧入許多粉絲表達,想跟艾成說說話,鳳凰藝能重開「艾成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接下來每天會播送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讓喜歡唱歌的艾成,天天為粉絲們歌唱!歡迎粉絲、好友們,前來粉專欣賞歌曲,留下想對艾成說的話語。

鳳凰藝能表示,另外,為體恤王瞳,她目前參與的偶像劇「決勝的揮拍」,目前已暫停她的部分拍攝,待處理好艾成相關後事後,才會再安排。再次感謝各界對艾成的懷念,對王瞳以及家人們的關心,請大家能體諒家屬的心情,這段時間多給予家屬安靜的空間,感恩。

艾成昨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震驚各界,妻子王瞳深受打擊,令人不勝唏噓。(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