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論文爭議案 中華大學:本週不會公布結果

中華大學今天指出,尚未收到調查報告,本週不會公布結果。(圖/民視新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原本要參選桃園市長,不過因為他在台灣大學國發所的碩士論文被判定抄襲,遭撤銷碩士學位,宣布退出選舉,並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戰。林智堅在中華大學的碩論也陷入爭議,中華大學原先表示本週會有審查結果,不過中華大學今天指出,尚未收到調查報告,本週不會公布結果。

林智堅因身陷碩士論文抄襲風波,12日在民進黨選對會後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將轉向另個戰場,捍衛自己的論文清白。

林智堅在中華大學的碩士論文也有爭議,先前有意爭取參選的前立委鄭寶清在政論節目中爆料,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中華大學的消息出來了,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

中華大學13日指出,鄭寶清的爆料是不實消息,校方還沒收到調查結果,調查報告最快預計這週出爐,不過還無法確定日期。中華大學今天更新進度,校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調查報告,本週不會公布調查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