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周慧敏穿黑絲襪曬素顏照!愛貓「1舉動」暖哭網:果然沒愛錯人

54歲香港女星周慧敏擁有精緻臉蛋及空靈氣質,從年輕到老都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被封為「不老女神」、「永遠的玉女」等稱號。(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54歲香港女星周慧敏擁有精緻臉蛋及空靈氣質,從年輕到老都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被封為「不老女神」、「永遠的玉女」等稱號。周慧敏今(18)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與朋友家貓咪的合照,她頂著素顏,身穿帶有「繃帶黑絲襪」設計的黑褲,而她對待貓咪暖心1舉動,讓粉絲大讚「果然沒有愛錯人!」。

周慧敏淡出演藝圈後,曾轉戰作家之路,推出首本著作《我的貓兒子周慧豹》,不難看出她對貓咪的熱愛程度,今(18)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與朋友家的貓咪合照,透露自己掛念著好朋友養的一對貓貓,這幾天還和老公去探望,「貓貓好乖,好有性,喜歡人,喜歡給人抱抱,兩貓感情很好,平常大部分時間都是依偎在一起,形影不離,即使他們年紀大了、身體虛弱了,仍然讓我們看到滿滿的生命力,加油貓貓」。

周慧敏今(18)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與朋友家的貓咪合照,透露自己掛念著好朋友養的一對貓貓。(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周慧敏頂著素顏,肌膚狀態極佳,身穿紅色帽T搭配黑褲,褲子的設計相當特別,右大腿上方是黑色綁帶絲襪,透出肌膚的顏色,相當性感,而周慧敏在貼文最後澄清「先解釋我沒有寫錯『他』字,這是我習慣去形容我視為家人的動物的」。

周慧敏頂著素顏,身穿紅色帽T搭配黑褲,褲子的設計相當特別,右大腿上方是黑色綁帶絲襪,透出肌膚的顏色,相當性感。(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用人部的「他」來形容愛貓,暖心舉動也融化粉絲,紛紛留言讚美「充滿愛心與善心,很感動」、「我也是不會用『牠』去形容自己的家人,他是我家孩子」、「阿V的愛無處不在,對人對事及對小動物也好,那值得V粉的我向她好好學習,她大愛長存」、「我沒選錯偶像」、「幸福的貓,能夠與女神享受生活」、「果然沒有愛錯人」、「斜槓有愛貓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