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新垣結衣通馬桶!星野源摘婚戒「徒手疏通」網狂讚:真男人
星野源與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後,一舉一動都成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自星野源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41歲男星星野源2021年宣布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消息曝光後讓一票粉絲又羨慕又忌妒,夫妻結婚後一舉一動都成關注焦點!星野源7月底傳出確診後,愛妻新垣結衣也緊急取消活動,所幸檢測後為陰性,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星野源16日康復回歸工作,也分享染疫期間的趣事,被網友們狂讚「真男人!」。

更多新聞: 還欠親友1500萬!澎恰恰深夜給交代「自己負責」:不宜麻煩林總裁

星野源上月26日錄製節目前,就有進行體溫測量及相關採檢,在確認為陰性之後才錄製節目,不過在節目錄製結束後,身體仍出現不適反應,27日PCR檢測呈陽性,隨後暫停工作展開隔離,愛妻新垣結衣也與他同進退,一同在家隔離。星野源回想隔離的這段時間,透露自己身體狀況很差,全身乏力,那幾天幾乎都在睡覺,也沒什麼食慾。

不能讓新垣結衣通馬桶!星野源摘婚戒「徒手疏通」網狂讚:真男人
星野源分享染疫期間趣事,引來網友一面倒讚嘆。(圖/翻攝自星野源推特)


星野源透露,當時自己身體狀況不好,卻又碰上家中馬桶堵塞,由於手邊沒有工具,當下情況也不方便請人來疏通,最後只好自己親自上陣「不能讓老婆通馬桶!」,拔掉婚戒徒手通馬桶,花了一番功夫才成功疏通馬桶。星野源的這段經歷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許多日本網友都大讚「真男人呀!」、「真的是好老公」、「真的只有尊重了」、「這舉動太偉大了」、「不愧是新垣結衣認定的男人呀」。

更多新聞: 王瞳喪夫反挨轟!「黑粉」廣告小妹不忍了開嗆酸民:該做的她都有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