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告別《台灣那麼旺》舞台 超人氣小選手感性回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成最佳寫照

胡瓜、白家綺主持的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即將在8/20播出最後一集,6年以來培養出許多優秀歌手,表現優異的青少年組選手洪尚捷、林筠蓉、吳宥璇、林宇甄經過節目洗禮,現在都成為台風穩健、令人驚豔的表演者,對於自己在節目中的成長也很有感觸。

為了呈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台灣那麼旺》即將落幕,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的高人氣小選手紛紛發表感言。已經和楊博智組「CP BOYS萌力男孩」出道的洪尚捷表示,這幾年來最明顯不同的就是「高度」,其次唱歌技巧和心智也都更加成熟;丁曉雯曾和他說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讓正值變聲期的洪尚捷視為最佳寫照。

林筠蓉回憶起自己從粉絲成為參賽者,並且在節目上認識了許多朋友,回想起來覺得「很神奇」,在演唱完《差不多姑娘》之後,郭婷筠大讚她「很有自己的態度」,讓她印象特別深刻。洪尚捷、林筠蓉曾在節目合唱知名歌曲《漂向北方》技驚四座,原唱黃明志甚至在社群分享,對兩人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吳宥璇很開心在唱歌技巧上精進許多,當時衛冕10關順利畢業,胡瓜對她說「學生還是比較重要的本分」令她很難忘;林宇甄記得丁曉雯對她說過,以後要持續不斷進步,讓她時時刻刻惕勵自己精進。

胡瓜表示,《台灣那麼旺》節目告一段落主要原因是保護進入變聲期的小選手,加上疫情增加了海選的難度,才忍痛結束;不過喜歡這些小選手的觀眾,仍然可以在接檔節目《最強綜藝秀》看到他們的精彩演出,8/27起每週六晚間8點敬請鎖定。

【看更多】

林荺蓉唱出自信和態度!選唱《差不多姑娘》謝別青春舞台!
胡瓜《最強綜藝秀》籌備忙到失眠!揭兒子胡釋安緋聞疑雲「絕對不是她」

四季線上/陳冠達、韋冠宇、溫寶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