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侯斯首支代打滿貫砲 距生涯700轟倒數10支

準名人堂活傳奇紅雀隊老將普侯斯(Pujols),今天在主場迎戰落磯隊,他在三局下半滿壘時上場代打,結果轟出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拉開到10:0的差距,終場紅雀以13比0大勝,這也是42歲的普侯斯,生涯第一支代打滿貫砲,也是第690號全壘打,只差10支就能成為史上第4位700轟俱樂部的成員。

更多新聞: 誓言為爺爺扳回顏面 拳王阿里之孫聖地牙哥出賽

球賽主播報導,「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戈登史密特2好球沒壞球,右外野安打。」

紅雀在家關門放狗,前兩局就重創落磯,取得5:0的領先,三局下半再添1分後,繼續攻佔滿壘,紅雀換上代打,42歲的AlbertPujols,接替2打數2安打的BrendanDonovan,擔任DH

球賽主播報導,「亞伯特打向深遠左外野,這球出去了是一支滿貫全壘打,第690轟從板凳上來,普侯斯代打滿貫砲。」

老生化人轟出一發滿貫全壘打,拉開比數為10:0,Pujols將在今年球季後退休,這是他生涯第16支滿貫砲,第一支代打滿貫砲,也是第690轟,距離只有3人的700轟俱樂部,還有10支,今年球季不是不可能,比賽來到7局下半,Pujols為12分領先的紅雀再添分數

球賽主播報導,「亞伯特左外野方向安打,今天他打回了5分。」

Pujols的1分打點安打,也是紅雀最後的得分,終場是以13:0大勝落磯,Pujols整場比賽2打數2安打5分打點,另外,40歲老投手AdamWainwright,也表現出色

球賽主播報導,「希利爾德球數2好1壞,揮棒落空第2次三振。」

Wainwright先發7局,投出7次三振,被打3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9勝,他和Pujols,也成為史上第一次,同一場比賽,有40歲野手轟滿貫砲,也有40歲投手7局無失分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能否神拷貝45年前科彭?BWF官網點名「羽球博士」 戴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