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辛辛那提八強 梅德韋傑夫確定保球王地位

辛辛那提大師賽男單最新戰況,球王梅德韋傑夫(Medvedev)歷經1小時45分鐘,最後以2個7:5擊敗沙波瓦洛夫(Shapovalov),不但晉級八強也同時確保球王地位,另外,小蠻牛阿卡拉茲(Alcaraz)則是擊敗契利奇(Cilic),成為自2006年莫瑞之後,最年輕打進男單八強的選手。

更多新聞: 誓言為爺爺扳回顏面 拳王阿里之孫聖地牙哥出賽

Medvedev的對手是世界排名21的加拿大好手Shapovalov,這戰對Medvedev的王座積分十分重要,Medvedev卯起來拚了。

Shapovalov拚勁十足,一路緊咬比分,第一盤一直打到第12局才由Medvedev辛苦拿下。

Medvedev上週意外在羅傑斯盃第二輪,敗給壞小子Kyrgios,狀況還沒恢復到顛峰,他在第二盤同樣和Shapovalov拚戰到第十二局才分出勝負,Medvedev歷時1小時45分,最後就以兩個七比五擊敗Shapovalov,晉級男單八強,也確定繼續穩住球王寶座。

晉辛辛那提八強 梅德韋傑夫確定保球王地位

小蠻牛Alcaraz在16強的對手是克羅埃西亞名將Cilic,兩人在第一盤戰況激烈,一直打到搶七才分出勝負。

Alcaraz在第二盤乘勝追擊,屢屢破發得手,很快就取得5:1的絕對優勢,最後就以7:6,6:1直落二擊敗Cilic,成為自2006年的AndyMurray以後,最年輕打進辛辛那提名人賽男單八強的選手。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能否神拷貝45年前科彭?BWF官網點名「羽球博士」 戴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