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為爺爺扳回落敗顏面 拳王阿里之孫聖地牙哥出賽

22歲的美國拳擊手沃許(Nico Ali Walsh),繼承爺爺拳王阿里的衣缽,去年出道登上擂台,目前戰績5勝0敗,這個週末,他即將與同胞好手桑契斯(Reyes Sanchez)再打一場,延續去年12月發生爭議的決戰,至於比賽地點聖地牙哥的大莊家體育場,昔日拳王阿里曾在這裡輸過比賽,沃許說,他會打破這個魔咒。

畫面左方戴墨鏡、綁著辮子頭的,就是拳王阿里年僅22歲孫子,Nico Ali Walsh,他即將在這個周末與同胞好手Reyes Sanchez對戰,比賽場地,耐人尋味。

拳王阿里之孫沃許說,「這很有趣因為我覺得你們這些傢伙故意挑在這裡,我爺爺曾經輸過的地方,他在MSG輸給JoeFrazier,他也在這裡輸給Ken Norton。」

這場比賽的地點就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大莊家體育場,過去拳王阿里也曾在這裡比賽,其中1973年被Ken Norton打碎下巴的賽事,讓人印象深刻。雖然覺得主辦單位有點故意,但Walsh信誓旦旦,要為家族扳回顏面。

拳王阿里之孫沃許說,「這棟建築物很漂亮,從裡面的吊燈一切都很棒,坦白講我覺得我正在打破魔咒,我祖父被Ken Norton打碎下巴,而我要重新對戰這個,給了我一場最艱困戰役的傢伙,所以整體而言我認為這是很棒的機會。」

去年出道的Walsh目前累積5勝0敗,他曾在12月與Reyes Sanchez對戰,當時雖然一致判定獲勝,但整場比賽打得掙扎,結果沒能被信服,因此擇日再戰。不過這場比賽其實是場特別戰,墨西哥拳手Emanuel Navarrete的WBO羽量級金腰帶守衛之戰,才是當天主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