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無黨小雞們」 陳時中:開創多元意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站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辦的座談會,與一幫無黨籍小雞,坐下來大談軟性議題,「政治如何療癒社會」,原本陳時中打趣說,政治不要干擾社會就好,但話風一轉,稱讚起吳崢,直言年輕人參政,開創了政治更多理性對談的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喊「誓死捍衛言論自由」挨轟 陳時中緩頰:我們很敬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席深藍西裝,出席議員參選人吳崢辦的座談會,坐下來和立委林昶佐、北市議員林亮君、邱威傑等無黨籍小雞們,大談政治如何療癒社會。

合體「無黨小雞們」 陳時中:開創多元意見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無)吳崢說,「大家都對現在的政治很不滿,要改變這件事情的話,其實很重要的就是我們要去重新塑造,去把政治場域之間的互相信任跟對話找回來。」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確實看到這個題目"政治如何療癒社會"也嚇了一跳,政治療癒我覺得有這三個要素,政治人物願意把事情做好,你可以看到小眾的事情被注意到了,也被相當程度的一個討論,然後第三個,好人能夠出頭。」

合體「無黨小雞們」 陳時中:開創多元意見

陳時中坦言,本來看到主題,嚇了一跳,但像吳崢這樣的年輕人出來參選、開啟政治的理性對談,就很療癒,不過吳崢參選的松信區,因為北市人口銳減,議員席次少一席,戰況更加緊張,陳時中此次力挺吳崢,難道不怕瓜分民進黨票源?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本黨議員我們當然是希望全壘打,那本黨在思考選舉的事情是在市民之福為第一個考慮。」

立委(無)林昶佐表示,「市議會裡面本來就有個無黨跟小黨政團,過去幾年在許多議題也跟民進黨有一起合作、努力推動,希望說多元的意見讓大家能共同的往前進,然後有一個共同的願景一起來努力。」

主持人林昶佐出免緩頰,解釋多元的意見,讓各界有共同努力的目標,一小時的座談會,線上直播,突破5千人,會後陳時中更送了每位來賓,一人一本自傳,期待將來跟小雞們一起進軍台北市。

(民視新聞/唐詩晴、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婦權先驅」前立委張慶惠今離世 女兒魏筠: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