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歸國! 男曝柬園區生活「洗腦詐騙是對的」

柬埔寨「賣豬仔」事件不斷被爆出,一名男子被朋友騙去柬埔寨,直到昨天(8月18日)才順利歸國,他透過母親轉述,在園區做詐騙,只要沒有達到業績,就不准休息,也不准吃飯,甚至還會被賣到別的園區,誇張的是,每天都要精神喊話,被詐騙集團的人洗腦,說「詐騙是對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新港籍漁船擱淺蘭嶼岸際 3船員均安

赴柬打工台人母親段小姐說,「做詐騙如果沒有業績不准吃飯、不准放假、不准休息。」

孩子誤交損友,被騙去柬埔寨打工,為人師表的段媽媽,直到兒子順利返台,才放下懸在心中的大石,也轉述孩子在當地的經歷,希望不要有人再上當。

赴柬打工台人母親段小姐說,「大哥就告訴他說不能不去有一些威脅口語,即使孩子沒有很明確告訴我說,有人在旁邊拿著電擊棒或是什麼在脅迫他,但是他有透露訊息 說他非簽不可。」

幸運歸國! 男曝柬園區生活「洗腦詐騙是對的」

園區生活,看似吃好睡好,但段媽媽20歲的兒子,才到當地的第二天,全部變調。只要沒有達到業績,就不准吃飯,不准休息,還被以13000美金,賣到第二個園區,誇張的是,每天都要精神喊話。

赴柬打工台人母親段小姐說,「他們每天都是要精神喊話,我們要為公司、為家人要打拚,那個打拚就是努力去詐騙那邊的人,都被洗腦成詐騙是應該的,詐騙是合理的。」

就怕兒子有什麼意外,段媽媽耗盡所有辦法,2個月後,總算把兒子救出來,8月18日返抵台灣,過程中,不管是到達柬埔寨的機場,拿到機票,順利上機,一一傳照片報平安,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被綁回園區,因為其他人,可沒這麼幸運。

被害人遭到凌虐,雙腳傷口潰爛,對詐騙集團來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豬仔」,就隨意丟包到路邊。

赴柬打工台人說,「應該是已經轉賣了好幾家公司,雙腳都被挖到受傷、牙齒也掉光、電擊、毆打,應該是少不了。」

幸運歸國! 男曝柬園區生活「洗腦詐騙是對的」

被害情侶檔,被10多年好友騙去柬埔寨,同行的人,表現不好,雇主就會拿電擊棒電人,用棍棒毆打,柬埔寨人蛇集團下手凶狠,不少台灣人受騙,想脫身卻逃不掉,這才是柬埔寨淘金夢的真相。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議員參選人陳俊霖服務處 驚見空包彈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