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外遇朋友 男與友人起口角遭砍殺身亡

新北市新莊區,晚間六點多,發生一起兇殺案!新莊路一處公寓,一名21歲林姓男子,倒臥在住家內,身中多刀滿身是血,警方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送往台北醫院搶救,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議員參選人陳俊霖服務處 驚見空包彈殼!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本日晚間7時許,在本轄新莊路發生一件,口角糾紛進而持刀殺人案件,林姓死者與石姓女子及林姓凶嫌,三人同住在租屋處,本日晚間林姓死者與林姓凶嫌,兩人產生口角進而互毆,林姓凶嫌竟持摺疊刀,刺向被害人胸前及腹部各三刀,目前警方在獲報之後,也立即將死者送往醫院救治,另外也在現場立即逮捕林姓凶嫌,同時也查扣摺疊刀一把,死者在晚間8點30分許,由醫院宣告搶救無效,另外林姓凶嫌因為目前情緒不穩,無法製作警詢筆錄,將於明日警詢之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懷疑女友外遇朋友 男與友人起口角遭砍殺身亡

寧靜巷弄內,員警來回走動,死者21歲林姓男子,讓林姓友人借住租屋處,懷疑友人跟自己女友不單純,醋意大發,雙方發生口角,死者遭朋友砍殺,兇手已經到案,但由於驚嚇過度,心情還沒平復,無法做筆錄,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主持治安會報 高雄警展開"靖柬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