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海之夏」 鯨魚躍上彩繪圍籬

嘉義縣暑假年度音樂盛會「東石海之夏」活動,20日在東石鄉漁人碼頭登場。工作人員忙著搭設舞台,現場圍籬還找來彩繪師創作,以鯨魚為主題,正好搭上最近很夯的韓劇《非常律師》,相信會吸引不少民眾來這裏拍照。

更多新聞: 訂單備註「行動不便請送上樓」!外送員開門秒怒 一堆同業都遇過

大太陽下,工作人員揮汗如雨,正在忙著搭設舞台。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嘉義縣暑假年度音樂盛會「東石海之夏」活動,週六在東石鄉漁人碼頭登場。

「東石海之夏」明登場 鯨魚躍上彩繪圍籬

舞台工作人員說,「舞台的尺寸是寬度12米,深度接近10米的尺寸,舞台很大喔,歡迎有空的青年們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

舞台之外,現場的改建圍籬也找來年輕的彩繪師進行創作。彩繪師拿著噴槍一筆一劃勾勒出鯨魚的紋理,以及海浪的線條,藍色、黃色對比色的相遇,讓原本醜醜的圍籬頓時間變身成為大型畫布。

彩繪師李孟說,「整個彩繪的動物是以鯨魚為主題,就是呼應我們海之夏前面的雕塑作品,去做結合這次是以畫面形象方式,去做呈現整個配合是黃藍色系,比較夏天熱情的配色。」

民眾經過看到現場創作,也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欣賞,大讚「非常的漂亮,我也會帶我的家人和女朋友一起來,來東石漁人碼頭走走。突然發現這禮拜六日跟下禮拜六日,是東石海之夏的活動,看起來就很好玩,我應該會來。」「東石海之夏」明登場 鯨魚躍上彩繪圍籬鯨魚圖案和碼頭沙灘上的鯨魚雕塑相呼應,正巧也搭上最近很夯的韓劇《非常律師》,還有3D的彩繪翅膀,預料將吸引不少民眾來這裏拍照打卡。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靠顏色分辨檸檬、萊姆是錯的!營養師曝「關鍵區別」及4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