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受困柬埔寨!小粉紅喊「快找爸爸救」 中國覺青揭家鄉多年真相
中國覺青陳老師19日上傳影片,談及台灣人被詐騙的消息,更拿出中國人早在2年前就有超過30萬人受困東南亞,砲轟小粉紅嘲笑台灣人的態度。(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國人赴東南亞打工,卻淪為「豬仔」遭到詐騙的案件頻傳,此事件受到國際社會及大眾的關注,也引來中國小粉紅的酸言酸語,還有小粉紅喊話,要台灣人找「中國爸爸救援海外受困台人」的統戰言論出現,但時常評論中國時事的中國覺青陳老師,在19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揭露了其實早在2年前,中國就有類似的新聞出現,並表示約有30萬中國人也受困柬埔寨,打臉小粉紅嘲笑台灣人的留言。

更多新聞: 台灣人遭詐騙至柬埔寨案件頻傳 香港網紅分析: 與中國一帶一路有關

近日台人受困柬埔寨的消息在媒體上被披露,海外打工詐騙引發熱議。中國覺青陳老師19日上傳影片,談及台灣人被詐騙的消息,在中國被熱烈討論,許多小粉紅多為嘲笑的態度,讓陳老師相當不以為然,他翻出中國媒體過往的報導,像是2019年網易新聞就曾以「截止2019年我國逾30萬人被騙至東南亞」為標題,來報導中國人被詐騙到國外,進行電信詐騙、毒品交易等不法行為,而可憐的是這些被騙到國外的中國人,還專門回頭騙中國人,讓陳老師表示:「真是挺可憐的這些小粉紅。」他也認為這些僅是2019年的保守數字,且當年就有30萬人在東南亞,如今2022年還剩多少或是超過多少已無法計算。

台人受困柬埔寨!小粉紅喊「快找爸爸救」 中國覺青揭家鄉多年真相
陳老師指出中國媒體很早就報導,中國人受困東南亞,而且還會回頭詐騙中國人。(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率先宣告破產!斯里蘭卡政局動盪經濟崩盤 這些國家也在崩潰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