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不聽建議嗆「你只是施工的」!工班師傅無奈照做 成品出爐秒悲劇
設計師不聽建議,還反嗆師傅「你只是施工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各行各業不分貴賤之分,都有其專業的領域。不過有一名剛畢業的年輕菜鳥設計師因為設計裝潢時被工班師傅點出問題,卻嗆對方「你只是施工人員」,結果師傅只好無奈照做,結果最後成品出來後竟真的出包,讓師傅苦笑「這下BBQ了吧,看你怎麼跟業主解釋」。

更多新聞: 過中秋各國習俗大不同!越南月亮住「阿貴」 南韓不吃月餅吃「松片」

設計師不聽建議嗆「你只是施工的」!工班師傅無奈照做 成品出爐秒悲劇
原PO分享遇到菜鳥設計師的「趣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是一名工班師傅,他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前陣子和一名剛畢業的室內設計師合作,沒想到這位設計師竟為了縮減空間,堅持要將洗衣機水龍頭安裝在洗手台旁邊,但沒想到裝潢好後水龍頭把手竟太靠近洗手台,轉動時會被洗手台卡住轉不開,原PO事前還用自身經驗提醒設計師會有問題,竟遭反嗆「你是設計師還是我是設計師,你只是施工人員,照做就對了」,結果問題出來了,設計師慘遭業主念了2個多小時,原PO苦笑表示「這下BBQ了吧」,他也說「其實業主外行人一開始也看的出來,只是不說而已」,似乎是要讓這設計師學到教訓。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力挺工班師傅,紛紛留言表示,「很多設計師是靠專業工班救援的....如果新手設計師配上噗龍共工班那才精彩」、「打的好!真要給他上個一課!」、「請公布哪一家設計師的名作…..以免各位社會大眾上當受騙」、「笑死,這個情況工班還硬做上去,就表示設計師真的被工班討厭了」。

更多新聞: 想消費數學要強!咖啡廳規定12歲以下用餐需「背圓周率後30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