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批內科容積率自打臉 黃珊珊回酸:他們可能不太知道來龍去脈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其中內湖議題多次攻防,國民黨今開記者會批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以前主張放寬內科相關容積率,現在又說人太多,是自打臉。黃珊珊早上也做出解釋,並回酸說「他們可能不太知道內科的來龍去脈」。

更多新聞: 美國即將召開Chip 4預備會議 經濟部將拋供應鏈、晶片安全2大合作

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批評,黃珊珊擔任21年議員、3年副市長,針對內湖議題卻「馬維拉」,表示黃珊珊2002年至2018年間,曾主張放寬內科相關容積率,但現在又說內科內湖人太多,是「黃珊珊副市長去打黃珊珊議員的臉」。

黃珊珊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放寬旁邊容積率是要都更,內科裡面現在問題是夾層,重點在於用夾層方式不合規定,只能放寬讓它「名符其實」。

她也說,現在15萬人是因為當時是廠房,後來改成夾層,不放寬就是違規廠房,只是面對現實解決問題而已,她最後更酸說「他們可能不太知道內科的來龍去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運鵬指才剛起步就打成五五波 張善政:各自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