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驚見3米巨鱷「撕咬活吞同伴」20秒暴甩片曝光!濺起激浪網嚇傻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在公園玩SUP時,意外發現巨鱷在獵殺同類。(圖/翻攝臉書Alligators of Florida)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美國佛州日前一名女子到公園玩立式划槳SUP(Stand Up Paddle)時,竟然看到一隻體長約11英尺(約3公尺)的巨鱷現身,而且牠還咬著另一隻小鱷魚,最後將其撕成碎片吃掉,怵目驚心的畫面全被拍下,而且從曝光的影片還能研判,這名女子與巨鱷的距離非常接近,讓網友也非常佩服她的勇氣。

更多新聞: 「印度人塔垮下來」7秒驚嚇片曝光!傳統盛典爆重大意外153人傷

公園驚見3米巨鱷「撕咬活吞同伴」20秒暴甩片曝光!濺起激浪網嚇傻
美國一名女子在玩SUP途中看到巨鱷探頭。(圖/翻攝臉書Alligators of Florida)

目睹這一幕驚人畫面的女子是來自佛州的譚米(Tammy Shaw),她於本月4日到州立銀泉公園(Silver Springs State Park)滑SUP,沒想到她在途中竟發現一隻巨鱷把頭探出水面,嘴裡還緊緊咬著一隻體型較小的鱷魚。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巨鱷目測至少有11英尺,淪為獵物的小鱷魚則約長5英尺(約1.5公尺),從影片可以看出這隻巨鱷力氣相當大,牠除了能把小鱷魚輕鬆叼起之外,最後竟然還把小鱷魚整隻暴甩,再狠狠撕碎吃掉。

目擊全程的譚米表示,「當下雖然覺得很緊張,但是能親眼看到真的很酷」。後來她本人也把影片PO在臉書公開社團「Alligators of Florida」,網友看完也忍不住驚嘆,「很難相信有人在玩SUP看到這景象時還能這麼冷靜,女士妳真的很勇敢」、「鏡頭竟然一點都沒晃」、「完全嚇到我了」、「怪獸般的存在」、「這是歷史性的瞬間」。

在貼文留言中,也有不少網友好奇「鱷魚竟然會吃同類?」。事實上,譚米看到的巨鱷真面目是「短吻鱷」,這種鱷魚基本上不挑食,抓到什麼就吃什麼,成年短吻鱷甚至出了名會捕食較小的短吻鱷,光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超過1百萬隻,算是當地特產,在許多河流中都能發現牠的身影。

公園驚見3米巨鱷「撕咬活吞同伴」20秒暴甩片曝光!濺起激浪網嚇傻
巨鱷暴甩口中的小鱷魚,濺起巨大水花。(圖/翻攝臉書Alligators of Florida)

更多新聞: 物色到月租1.2萬「工業廢墟風套房」他喊推薦!網嚇傻:柬埔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