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怨地瓜球「很韌」喊:失望!店家問1句話後傻眼了 離譜真相曝
一位民眾從台南外帶地瓜球回桃園,事後向店家抱怨冷掉,讓業者看傻眼,直呼「真的不要放那麼久」。(圖/翻攝店家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瓜球是台灣常見的小吃之一,剛炸好的地瓜球不僅香氣四溢,還帶有酥脆的口感,讓大人、小朋友幾乎都難以抗拒。不過,有一間地瓜球業者在社群上貼出一段與客人的對話,指出對方疑似太喜歡自家的地瓜球,便外帶一份從「台南到桃園」給朋友,事後竟向店家反應地瓜球「冷掉變韌」,讓業者傻眼。只好公開呼籲地瓜球「真的不要放太久」。

更多新聞: 他問台中、台南哪裡「比較宜居」?1句喊「旅遊景點」差太多 網一看戰翻

該業者在臉書上PO出與客人的對話,對方一開始先表示自己是忠實顧客,但「今晚買給我朋友吃,真的很失望」,店家也立即回應,並了解是品質還是服務態度問題,也強調願意補上新的地瓜球與兌換券。不過,對方回應「在圓環買的,之前都很好吃,今天晚上買去給朋友吃,到他家已經冷掉,變得很韌、不好吃」,最後也客氣表示「不用補,人已經在桃園」。店家也進一步詢問「是從台南總店帶地瓜球,回桃園給朋友嗎?」,對方則回「對阿,都冷店也超韌」。客人回覆讓店家看傻眼,在臉書上直呼「拜託,真的不要放那麼久啦」。

不少網友看完也笑翻,表示「從台南帶回桃園吃?都幾個小時之後的事了,不韌才有鬼」、「曾經我有客人跟我說,香草冰淇淋嫩仙草,外帶回家後全融化,從台中北屯帶回去梧棲」、「他怎麼有辦法忍回桃園才吃」、「甚麼食物從台南帶到桃園不會變韌」、「他記得帶地瓜球去給桃園朋友,卻不小心把腦袋忘在台南了」、「到底是什麼食物,可以從台南拿回桃園還可以和現做的一樣?」、「放那麼久還敢說呀」。


更多新聞: 客機高空失聯全因「2機師睡死」忘記降落!醒來才知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