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找不到的美味!歐巴返台一嚐鴨肉飯、豬腳飯 感動直呼:超想念
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近期分享,3樣過去返鄉時特別想念的台灣美食,有鴨肉飯、豬腳飯及乾麵。(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美食聞名國際,不只好吃又價格低廉,讓許多外國人非常喜愛。目前長居台灣的南韓女婿「小朗哥爸爸」,在2022年年初曾回家鄉半年,近期他分享返鄉的期間,最思念的3樣台灣美食,為鴨肉飯、豬腳飯及乾麵,他還特別透露,該麵店的特製辣醬非常厲害,是他吃乾麵時的必備品。

更多新聞: 臭出新花樣!中國人妻開箱「創意臭豆腐」 一進餐廳驚呼:這麼高檔嗎?


韓男曝3樣最思念的台灣美食 道地口味讓他直呼:在家鄉絕對找不到

小朗哥爸爸非常喜愛的麵店是是三代經營的老店,不只妻子愛去,連丈人也非常長光顧。(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小朗哥爸爸首先強調,在南韓絕對找不到這些道地美食,他介紹到「鴨肉飯」表示第一次品嚐時,並沒有特別喜歡,直到偶然吃到連鎖餐廳販售的鴨肉飯時。才深深愛上,小朗哥爸爸說,該店的鴨肉肉質鮮嫩,加上以鴨油炸過的半熟蛋,非常好吃,在南韓絕對找不到。接著提到「豬腳飯」,南韓人習慣把豬腳當作下酒菜,因此小朗哥爸爸起初對這道料理感到疑惑,品嚐後卻發現這道料理非常下飯,又香又嫩,讓他狂讚:「超級好吃!」最後則是全家都愛的「乾麵」,他表示這間麵店已是第三代經營中,丈人及妻子一家人都非常長光顧,該店的特色之一是祖傳秘方的辣醬,讓喜歡吃辣的小朗哥爸爸非常喜歡。


更多新聞: 德、美留學生公開每月開銷 「高物價」她無奈:美國小黃瓜1根就要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