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狂抖!火鍋店「寵物肉肉吃到飽」 2萬網歪樓:毛小孩自備嗎?
火鍋店的招牌註記是「寵物友善餐廳」,底下豪氣寫著「寵物肉肉吃到飽」,看似暖心的友善動物行為卻讓網友全嚇傻。(示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還吃得下去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上投稿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一間火鍋店的招牌放上一隻標準紅貴賓的可愛照片,一旁文字註記是「寵物友善餐廳」,底下還豪氣寫著「寵物肉肉吃到飽」,不過,看似暖心的友善動物行為,卻讓眾多網友全都歪樓直呼「替寵物幫QQ」。

更多新聞: 日本男養「棕眼熊」鄰居嚇壞急通報動保!飼主喊冤曝「國寶犬」身分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中投稿,只見該間火鍋店用紅字特別註記是「寵物友善餐廳」,一旁還有店狗標準紅貴賓的迷人照片,並寫著「寵物肉肉吃到飽」,不過,眾人卻誤解成店內有「寵物肉肉」提供給客人「吃到飽」服務。

汪星人狂抖!火鍋店「寵物肉肉吃到飽」 2萬網歪樓:毛小孩自備嗎?
該間火鍋店特別註記是「寵物友善餐廳」,並寫上「寵物肉肉吃到飽」,讓網友瞬間歪樓。(圖/廖姓網友提供)


貼文一出,吸引2萬人狂讚,不少網友歪樓表示「請問寵物是自己帶還是會店家提供?」、「狗界柬埔寨(?)」、「麻煩約克夏跟柯基各來8盎司,謝謝」、「炸雞店吃雞,牛肉麵店吃牛,寵物餐廳吃寵物好像也很合理」、「代客料理的概念嗎」、「狗肉讓狗汁更好吃…」、「請問這家店有在抽狗狗肉嗎」、「不講我以為是為動物設定的愚狗節特別企劃」、「中文真是博大精深...」、「我到底看了什麼」。

事實上,店家相當寵愛毛小孩,只要是寵物到店裡就會提供免費的雞肉餐,讓狗狗無限享用美食,留言區不少網友也表示曾到過店內用餐,更曬出自家毛小孩照片,詼諧回應「麻煩毛幫我去乾淨,我要三杯謝謝」、「他塞我牙縫都不夠耶!」、「寵物:當時我害怕極了!」。

更多新聞: 日月潭「魚虎球」延遲2個月才現蹤!南投縣府攜手漁民展開電撈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