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鐵人三項後求婚!他單膝跪地下秒「大腿抽筋」扭曲表情笑翻網

阿爾特參加完鐵人三項後向女友求婚,結果卻當場抽筋。(圖/翻攝自「ironmaneurope」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情侶間交往如果穩定、融洽,通常都會想與伴侶攜手走入人生的新階段,不少人更是希望另一半能準備浪漫求婚,滿足自己的儀式感。不過外國1名男子的求婚過程卻出現了小意外,愛沙尼亞男子阿爾特(Marti Alt)去年8月參加國內的鐵人三項比賽,賽後他決定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沒想到他才剛單膝下跪,右大腿就突然抽筋,他當下痛得大叫,還得趴在地上伸展,幸好最後女友還是答應求婚,這段意外插曲也成了他們難忘的回憶。

阿爾特求婚時當場抽筋,他表情扭曲痛苦。(圖/翻攝自「ironmaneurope」IG)

阿爾特去年到愛沙尼亞參加鐵人三項,並順利完成了游泳、自行車、跑步等3項運動。阿爾特原先就計畫在比賽結束後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賽後他也在活動現場拿出準備好的戒指,正當他單膝下跪準備講出浪漫台詞時,他的右大腿突然猛烈抽筋,他痛得當場大叫,並倒趴在地上,一旁朋友見狀趕緊上前幫他放鬆伸展。

阿爾特最後強忍不適,努力向女友完成求婚儀式。(圖/翻攝自「ironmaneurope」IG)


阿爾特趴在地上大約10秒鐘,最後他強忍腿部疼痛,還是努力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女友也感動地眼淚直流,又哭又笑地點頭接受阿爾特的求婚,完成這浪漫的一刻,現場民眾看了也拍手叫好,為他們獻上誠摯祝福。

阿爾特大腿抽筋,還是努力完成求婚儀式。(圖/翻攝自「altmarti」IG)


這段逗趣的求婚影片8月10日被IG粉專「ironmaneurope」分享,再度掀起網友討論,影片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還有超過300萬次的點閱。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簡直太神奇了,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完成夢想」、「當你在錯誤的時刻抽筋」、「他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他真的盡力求婚了,他真的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