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做錯「補償3杯」分次還!女奧客「這行為」店家氣瘋 網批:太貪心
店家飲料做錯補償客人,還遇奧客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般店家若是做錯餐或是出錯單,都會向客人做出補償機制。日前有飲料店店員就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有一位女客人到店裡買了3杯飲品,事後女客人反應飲料做錯,店家也當場給予3杯飲料的補償,也可以分次領,沒想到在領最後一杯時,女客人竟不認帳表示從頭到尾只拿過一杯飲料,讓店家氣得將這件事PO上網,許多網友看了也都傻眼痛批這名女客人太貪心了。

更多新聞: 9號颱「馬鞍」36小時內生成!週二襲台轉雨 鄭明典曝:高低層分離

飲料做錯「補償3杯」分次還!女奧客「這行為」店家氣瘋 網批:太貪心
店家分享女奧客的誇張行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店員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7月初店裡有員工做錯一名女客人的3杯飲料,原因是少加一份料,客人當天來電反應,店家也立刻致歉,且留下電話號碼和姓氏,承諾補償3杯飲料給女客人。過了兩三天,一名女客人(並非事發當日的那位),說上次做錯她3杯飲料的,今天先來拿一杯。「由於是我們做錯在先,所以也依照她的意思先給了她一杯」。之後該名客人又來店裡拿了第二杯,原PO剛好不在店裡,但員工有記下領取飲料時間並告知補償剩餘杯數。

最後在昨天(19日)該名女子又來了,一開口就說他們上次做錯她的3杯飲料,今天要再來拿一杯。她告知,今天拿完、補償杯數就沒有了。沒想到女客突然大聲說「你們做錯我三杯!我只拿過1杯而已欸!」,店家也拿出了領取紀錄給他看,表示已經拿過了2杯了,而女客人反而更大聲回嗆「我說我只拿過1杯啊!而且是你們做錯!」,店加最後只好給了她一杯飲料並再退了一杯飲料錢給她,女客人才離開,原PO氣得表示「年紀輕輕的,卻會這樣又騙又奧,從來沒見過這樣不要臉的人!」。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大罵,「年輕人連飲料也要騙,有沒有那麼可憐」、「七月門還沒關,比較會碰到,寬心唷」、「做錯頂多拿一杯就好,哪來的臉凹那麼多」、「誇張到底多窮連這種錢都要騙」、「跟她說,我們監視器都有紀錄,要我報警提告詐欺嗎?」、「我會直接報警欸,他們這種專門在騙吃騙喝的都會『道相報』,以後應付這種無賴都不用做生意了」。

更多新聞: 太可愛了!喵星人趴地學隔壁娃娃擺出「無辜眼神」萌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