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買便當停卸貨區趕不走 嗆司機「可憐開貨車」引眾怒:是在囂張什麼
一名開藍色自小客車的男子為了買便當,前輪及車頭佔住貨車專用卸貨格,被提醒後不只不走還辱罵司機。(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都會區停車格一位難求,許多駕駛貪圖一時方便,會臨停紅線或是卸貨區,時常造成其他用路人困擾,8月19日一名貨車駕駛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出一名開藍色自小客車的男子為了買便當,前輪及車頭佔住貨車專用卸貨格,遭司機按喇叭提醒後不只堅持不走,還拿出手機錄影,嗆聲「可憐喔開貨車」,囂張行徑引發網友怒火。

更多新聞: 失傳的大力金剛掌!三寶不讓行人硬要闖 遭襯衫男一掌拍飛網狂讚

貨車司機在文章中提到,當時他看到卸貨格被占用時,有按喇叭提醒,沒想到本來在買便當的駕駛返回車內,不僅沒有馬上開走,反而拿起手機錄影,聲稱是貨車擋到他的車讓他無法離開,還在錄完影後嗆他「可憐哦開貨車」,讓網友相當氣憤,表示「開貨車的很多都是大老闆, 車子不代表人的身份」、「穿西裝連地上的字都不認識,好像更可憐」、「憨頭,開貨車的都是老闆餒」、「白天開貨車的常常都是晚上開賓士的,傻傻的」、「這素質真是夠了」、「很多老闆都開貨車工作…誰比較可憐還不一定咧!」、「他比較可憐不識字」、「是在囂張什麼」。

男買便當停卸貨區趕不走 嗆司機「可憐開貨車」網打臉:傻傻的
小客車司機被提醒後反而拿起手機錄影,聲稱是貨車擋到他的車讓他無法離開。(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更多新聞: 公路小飛俠?狂男「機車趴著騎」現超強核心 見警車一秒彈坐求生慾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