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泡麵加「這6條」慘變地獄料理 噁度破表直喊:食慾瞬間消失
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張「加料」的泡麵照,他在吃泡麵時加了6條醃製醬瓜,讓他食慾全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市面上泡麵口味越來越多,有些人吃泡麵時甚至會嘗試「加料」,像是蛋、起司、蔬菜等,讓不同口感混搭,蹦出新滋味。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吃泡麵時加了6條醃製醬瓜,沒想到醃製醬瓜的色澤與形狀太像排泄物,瞬間讓他食慾全無,讓不少網友看了也感到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謝金燕惹怒粉絲女友急「賠罪」 對方失聯她PO文求救:快快幫忙!


他吃泡麵加「6條狀物」慘變地獄料理 噁度破表直喊:食慾瞬間消失
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張「加料」的泡麵照,他在吃泡麵時加了6條醃製醬瓜,乍看下就像讓人作噁的排泄物,讓他食慾全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於昨(1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並分享了一張「加料」的泡麵照,他在吃泡麵時拿出了醃製罐頭,順便加了6條醃製醬瓜在已經準備好的炸醬麵上,然而醃製醬瓜有著不規則的紋路,且還是暗褐色,乍看之下就像讓人作噁的排泄物,連原PO自己看了當場就吃不下,直呼「食慾瞬間消失」。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議論「沒放大看還以為是排泄物」、「想像它是老菜脯會好一點」、「麝香貓泡麵」、「我看完反而餓了,想吃泡麵」、「我家小黑早上拉的就是這個形狀」,最後原PO在留言區表示,他有一半的麵都丟廚餘了,真的沒吃完。事實上,許多人吃泡麵會額外加不同的料,最常見的就是蛋、肉片、青菜,網路上還有人嘗試加「布丁」,據說湯頭相當濃郁,帶點玉米濃湯的甜味和日式豚骨拉麵的感覺,喜歡挑戰新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忻自爆腰間肉真實慘況 馬甲線消失嘆:跟翻臉一樣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