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普吉島返台後變了 經紀人崩潰「求妳別再這樣」!網見1圖全懂了
林采緹月初到普吉島度假,整個人黑了一圈。(圖/翻攝自林采緹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林采緹身材火辣、笑容甜美,被網友封為「最美蛇姬」。日前她睽違3年搭飛機到泰國普吉島度假,天天在IG曬當地的風景美照,以及她身穿比基尼的性感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沒想到才剛從普吉島返台的她,全身皮膚黑了一大圈,讓經紀人崩潰求她「不要再曬了!!!」。

更多新聞: 明後天「一天比一天熱」!氣象局1圖看懂最熱地區:恐破38度高溫
林采緹普吉島返台後變了 經紀人崩潰「求妳別再這樣」!網見1圖全懂了
林采緹原本皮膚白皙,現在則曬成健康的小麥膚色。(圖/翻攝自林采緹 IG)

林采緹月初開心PO文,表示自己睽違3年終於又可以搭飛機出國了,天天狂曬比基尼照,打卡各種海邊美景,讓粉絲大飽眼福。但也因為如此,林采緹在返台後,全身皮膚都黑了一大圈,從原本的雪白嫩肌,變成健康的小麥膚色,讓經紀人超級崩潰,求她不要再曬黑了。

林采緹普吉島返台後變了 經紀人崩潰「求妳別再這樣」!網見1圖全懂了
林采緹曬黑後,開心PO文「不用懷疑,我變黑妞了」。(圖/翻攝自林采緹 IG)

林采緹昨(19日)在IG貼出一張個人照,樂觀表示「不用懷疑,我變黑妞了」,還透露在拍攝當天一直有工作人員問「要調白一點嗎?」,她則絲毫不以為意地說「不用~我就是曬黑了,這就是現在的我」,強調自己喜歡的模樣,就是最美的,不需要刻意追求別人心中的模樣,引來網友狂讚,「不管做什麼都要好好愛自己」、「妳是最美的!這樣的妳我也喜歡阿」、「這樣更陽光健康」、「不愧是女神」、「超美的啦」。



更多新聞: 福原愛當大學副教授「10個月沒開過課」!校方曝:下學期應該也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