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脫口秀上坦承「一個人會害怕」 遭黃豪平狠嗆:那妳幹嘛離婚?
近日,YouTube頻道「零捌卡好笑」上傳一段影片,邀請資深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來表演脫口秀,與喜劇貴公子黃豪平的互動笑翻眾人。(圖/翻攝「零捌卡好笑」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人喜歡看脫口秀,現實又有梗的段子總是為觀眾帶來歡笑。日前YouTube頻道「零捌卡好笑」上傳一段影片,資深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首次挑戰脫口秀,擁有多年主持經驗的她講起段子毫不生澀,損人也絕不手軟,甚至大方拿自己的婚姻開玩笑。

更多新聞: 《禹英禑》太守美學歷曝光!2度休學考上這學校…網驚:戲裡戲外都高材生

資深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與喜劇貴公子黃豪平,兩人針鋒相對卻又默契十足,一搭一唱引的台下觀眾笑聲一片。關於年輕人如何買房這樣沉重的議題,于美人巧妙的將孝順比喻為「傳統產業」,直言繼承家業比較快,雖然是玩笑卻又非常中肯。而關於感情問題,她不僅大方開自己玩笑,也玩起文字遊戲,笑說:「婚姻與愛情是兩條平行線。」影片PO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美人姐好讚 ,還有豪平超加分!」、「一搭一唱的好過癮!」、「我終於體驗到什麼是噴飯了。」、「美人姐砲火很猛誒!」、「原來我一直誤會傳統產業了。」

于美人喜劇處女秀!傳授年輕人買房密技 網笑瘋:原來我一直誤會傳產
談到年輕人如何買房,于美人將孝順比喻為傳統產業,直言繼承家業比較快。(圖/翻攝「零捌卡好笑」YouTube)

更多新聞: 吳姍儒低調過32歲生日!與老公互戴「陳意涵手做禮物」閃瞎眾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