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高雄開唱突播「2條線驗孕棒」畫面 驚喜彩蛋全場激動尖叫
Ella昨(20日)在高雄舉行《艾拉秀》,開場Ella演唱《A CA ELLA》,以一席黑色高衩訂製服登場。(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為女子團體S.H.E成員,近年除了參與許多節目的錄製外,也舉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2020年開始將《艾拉秀》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舉行,昨(20日)在高雄開唱,除了老公和兒子勁寶,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也到場支持好姊妹的演出,演唱會尾聲還大螢幕放送彩蛋影片,場面溫馨又感人。

更多新聞: 林襄透紗禮服放福利「從鎖骨裂到肚臍」 網嗨喊:害我睡不著覺


ELLA
Ella昨(20日)在高雄舉行《艾拉秀》,開場Ella演唱《A CA ELLA》,以一席黑色高衩訂製服登場。(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
Ella昨(20日)在高雄舉行《艾拉秀》,第二套則是「龐克搖滾女郎」造型。(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昨(20日)在高雄舉行《艾拉秀》,開場Ella演唱《A CA ELLA》,以一席黑色高衩訂製服、一頂50公分的手工黑紗帽,搭配浮誇袖套,天后的氣場降落在高達3樓的升降舞台,率領8位舞者一起登場,她笑說巡演從39歲到41歲,不是「老當益壯」而是「寶刀未老」。而另一套則是「龐克搖滾女郎」造型,西裝外套裡僅穿紅色Bra,搭配緊身褲裝「超腰瘦」!她也感謝大家在疫情期間依然沒退票,選唱五月天的《知足》呼籲彼此要知足感恩地過每一天!

ELLA
最後粉絲齊喊安可,Ella穿上粉色刺繡褲裝、率領10位舞者霸氣返場,挑戰多首舞曲。(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此外,Ella平日會跳Zumba維持好身材,這次也曝光老公私下跳舞的畫面,她強調「其實不用跳到多準、多厲害,把身體放開,跳得開心最重要!」,接著播出6歲兒子勁寶唱經典老歌《對你愛不完》與《忘情水》、《舊情綿綿》、《一場遊戲一場夢》的可愛畫面。最後粉絲齊喊安可,Ella穿上粉色刺繡褲裝、率領10位舞者霸氣返場,挑戰多首舞曲,先以夯曲《來個蹦蹦》嗨翻現場、隨後接續唱《囉哩叭嗦》再掀高潮。

ELLA
Ella以女神之姿高雅獻唱《晚安歌》畫下完美句點。(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演唱會尾聲,螢幕播放彩蛋影片,是S.H.E當年聚餐時,Ella送給兩位姊妹禮物的畫面,禮物藏著驗孕棒測試結果,影片中Hebe忍著喜悅情緒,Selina則當場感動落淚。Ella以《晚安歌》結尾,畫面搭配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還有Ella想對老公說的感謝,感人的氛圍讓她哽咽唱完這首歌。


更多新聞: 超刺激!「5波浪超巨溜滑梯」奇葩設計引眾議 網笑:會屁股開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