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米巨鱷獵殺玩命泳客!目擊民眾瘋傳「叼屍遊河過程」 兇手最新下場曝光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18日某處公園,有名年約25歲的男子,不顧安全警示跳下公園內的運河游泳,不幸遭到鱷魚攻擊身亡。(圖/翻攝「SergioIvanGuzm9」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都會到有水的地方消暑,不過在墨西哥的塔毛利帕斯州坦(Tamaulipas),不少水域因有鱷魚出沒,相關單位都有示警,希望民眾不要貿然下水,以免發生危險,沒想到18日上午1名年約25歲的男子,不顧警告在公園跳水游泳,據目擊者表示,約莫幾分鐘後他就慘遭鱷吻,還被鱷魚叼著在公園的湖裡遊河示眾,嚇壞了許多在公園散步的民眾,這段驚悚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而這隻兇手鱷魚據悉已被捕獲,是否「以命抵命」,還沒有定案。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18日某處公園,有名年約25歲的男子不顧安全警示跳下公園內的運河游泳,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待被民眾發現時男子已明顯身亡,更令人震驚的是,這條超過3公尺的鱷魚,還叼著男子的右手臂,不斷地在運河中繞行,像是炫耀自己的戰績,驚人的畫面被民眾拍下PO到網路上,而警消獲報後也到場進行搜救,最後在離公園1個街區外的下水道涵洞中,尋獲男子的屍體,不過因男子沒有身分證明,目前尚不知其身分,而咬死男子的鱷魚,目前已被逮捕並關押在動物園中等待處置,當地政府表示,今年已有5人在下水後遭到鱷魚的襲擊,為此也再次呼籲民眾要避免進入水域,以免發生類似攻擊事件。

超過3公尺長的鱷魚將男子咬死後,還叼著男子的手臂遊湖,驚悚畫面嚇壞不少民眾。(圖/翻攝「SergioIvanGuzm9」推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