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6歲女兒「偷喝果汁」全露餡!滿嘴可疑痕跡狂否認 結局笑翻網
女星張棋惠與老公育有一女,她也時常分享與女兒阿寶的互動日常,日前阿寶偷喝火龍果汁還不承認,孰不知嘴上痕跡早就出賣她,最後阿寶爽快坦承錯誤的模樣,讓網友笑翻。(圖/翻攝「張棋惠」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以偶像團體出道的藝人「張棋惠」,過去的團員黃小柔、楊丞琳都相繼步入婚姻,而張棋惠在2014年嫁給老公,兩年後就升格當媽媽,育一女阿寶,她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阿寶除遺傳到媽媽美麗的外貌外,母女倆都十分活潑好動,常常鬧出許多趣事,近日張棋惠就上傳一則影片,她詢問阿寶「你剛剛喝了什麼」,阿寶滿臉問號的回答「沒有喝什麼阿」,但阿寶嘴邊的可疑痕跡,卻出賣了一切。

更多新聞: 帥老爹幫女兒拍抖音「神運鏡」!嘟嘴認真貌全被錄 網笑:果然前世情人

女星6歲女兒「偷喝果汁」全露餡!滿嘴可疑痕跡狂否認 結局笑翻網
阿寶被媽媽逼問過程中,還東摸西摸裝忙碌,逃避話題,孰不知嘴上的痕跡早就露了餡。(圖/翻攝「張棋惠」Facebook)
原來張棋惠擔心火龍果汁太冰,提醒女兒不能喝,沒想到一個不注意阿寶還是偷偷喝,還不承認,然而阿寶嘴巴周圍,殘留著鮮驗的紅紫顏色,想忽視都難,張棋惠再次逼問阿寶,阿寶見瞞不住了,馬上道歉承認「我有啦!對不起」,態度轉變實在太快,讓張棋惠不禁笑了出來,只好原諒女兒,搞笑的母女互動也引來網友留言「這麼可愛,都不忍心罵她了」、「理直氣壯的說沒有,再理直氣壯的對不起」、「後面那句好真誠,超好笑」。

更多新聞: 鐵漢柔情!女兒問刺青爸「有沒有愛我」 他秀鋼琴改編曲狂冒粉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