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狼曬1圖稱「中國台灣省蘭嶼」!網酸「根本搞錯地點」:蠢貨沒救

新聞處司長解勇軍昨(21)日發文意淫台灣,曬出「中國台灣省蘭嶼」的風景照,卻被發現地標根本是台東縣知名景點三仙台。(圖/翻攝自解勇軍推特)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外交部頻頻鬧出笑話,發言人華春瑩先前在推特發出百度地圖顯示台北市有多家山東餃子館及山西麵館,稱台灣人忘不了「祖國味道」,遭到網友嘲諷,新聞處司長解勇軍昨(21)日發文意淫台灣,曬出「中國台灣省蘭嶼」的風景照,卻被發現地標根本是台東縣知名景點三仙台,超糗發文再度被網友笑說「蠢貨沒救了」。

解勇軍昨(21)日在推特上發文大吃台灣豆腐,曬出風景圖寫下「早安,我的朋友們。美麗中國:中國台灣省蘭嶼」,貼文一出,立刻TaiwanPlus記者何松濤打臉,「這根本不是蘭嶼,而是台東的三仙台。這些人聲稱台灣是他們的財產,卻對台灣一無所知。這讓我想起《被出賣的台灣》這本書,過去負責台灣鳳梨產業的中國人甚至連鳳梨都認不出來」。

何松濤打臉解勇軍。(圖/翻攝自何松濤推特)


對此,不少網友也忍不住底下留言嘲諷,「連地名你都搞不清楚還中國台灣省,還蘭嶼哩,笑死人啦,這裡是三仙台啦!」、「這些蠢貨沒救了」、「連台灣地理位置都搞錯還想統一,沒救的中國共產黨!」、「發文前都不會先看自己資料對不對,我真的笑吐了」、「黨教育真的有夠誤人子弟啊!」、「要亂宣稱也發對照片好嗎」、「對台灣這麼無知完全證明台灣和中共國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