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買10張「這股票」賺翻送i14!他嚇壞喊「趕快賣」網勸先別急
網友分享女友買了10張倫飛股票,但他卻覺得很緊張。(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許多人為了能趕緊賺到第1桶金,都會將手頭資金投入股市,希望能以錢滾錢,增加被動收入。有名男網友分享,最近女友表示要送他最新款的iPhone14手機當禮物,他還以為女友中樂透了,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友是因為買了倫飛(2364)股票大賺錢,所以才決定要送他新手機,不過原PO聽了很緊張,趕緊要女友將手中剩餘股票賣掉,文章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40歲想轉職台積電他問「有機會嗎」?網揭內幕:接受1條件即可

軍工規筆電大廠倫飛電腦(2364)最近股價飆漲,8月11日至19日甚至連拉7根漲停,漲勢驚人。1名男網友就在《Dcard》分享,他在竹科上班,薪水比女友多,平時約會的花費,或是情人節、生日的禮物也多半都是他出錢。不過最近女友突然大手筆說,要買新款的iPhone14手機送他當禮物,原PO原先還以為女友中樂透,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女友買股票賺錢了。

原PO轉述女友說法,她表示聽同事建議買倫飛,於是把原本定存股的標的賣掉,並買進10張倫飛,「大概在30多元時買的,然後陸續有賣掉,現在手上還有6張」。原PO聽完女友的說法後嚇壞了,趕緊要女友將手上剩餘股票賣出,「這種股票不是我們凡人可以玩的,但我女友回說還會漲,叫我不要擔心,還叫我進場,我好怕阿」。

女友買10張「這股票」賺翻送i14!他嚇壞喊「趕快賣」網勸先別急
網友透露女友買了10張倫飛,但他卻覺得很緊張。(圖/翻攝Dcard)


此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留言回應「陸續有賣掉代表你女友也是有經驗吧,停損點做好,不用太擔心,大不了沒賺到而已」、「認真說妳女友中間有陸續出掉說不定本早回來了,看來她是老手,別太擔心」、「叫你女友先賣掉,先賺,你再進場,虧了時候你可以首當其衝說:好險妳的賣掉了,這樣就不擔心會虧太多了,當然如果繼續往上衝,恭喜你囉,繼續賺錢」、「你趕緊叫女友賣掉?你是凡人可你女友可能不是啊」。

其他網友則是敲碗求明牌「同事還有報別支嗎」、「我也想知道還有別隻嗎」、「也想知道同事報哪隻哈哈」、「想認識女友的同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疑遭人資列黑名單「工作泡湯」!網曝「台積電HR權力」:第一關小心